最新訊息

第五屆桃儀盃學生儀隊錦標賽日商 All Sports Community 將配合活動進行攝影

本次賽事同意由日商 All Sports Community 進行運動攝影,該公司所進行運動攝影並不會影響比賽進行,該公司攝影之作品將放在該公司網路供人點閱,但無法下載,如要下載得自由選擇是否付費購買。

日商 All Sports Community 所進行的是平面攝影而非是影片,同時也不影響一般民眾自行拍攝照片的權利;另外本會仍會有專屬工作人員進行照片、影片拍攝,以確保本屆賽事相關品質。

該公司所從事商業販售行為一概與大會無關,每場比賽會在開賽前由工作人員詢問領隊是否接受拍攝,若不願意該場次會停止拍攝。

本大會允許拍攝原因如下:

  1. 攝影需專業人士、專業器材。
  2. 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  3. 廠商並不硬性規定購買,採自由選購。
  4. 為本賽事提升知名度。

All Sports Community 簡介:

我們是 All Sports Community 提供國內各項運動賽事拍照服務,目前已在台灣也與各運動協會合作成功諸多賽事服務。例如,

●棒球

自從 2004 年 8 月份開始 All Sports Community 在日本第一次拍攝,全國高中棒球賽後,目前已代理讀賣巨人隊,軟体銀行鷹,埼玉西武獅等職業棒球隊的官方攝影。 並拍攝日本全國高等學校野球選手権大會(甲子園)的全國選拔賽。 我們曾經也是運動家,所以了解運動員點滴努力換來的成果之真貴性。 因此我們希望將每一位選手的感動瞬間留下成爲照片,也相信其照片將會成爲選手一生的紀念。 希望我們可以在臺灣也提供臺灣選手們更值得紀念及感動的照片。

●馬拉松

2012富邦臺北馬拉松(中華民國路跑協會), 2013 高雄國際馬拉松 (高雄市體育處)等等, 在日本也有10年以上的馬拉松拍攝經驗,並獨家代理,東京馬拉松,京都馬拉松,大阪馬拉松, 希望我們能為更多的運動家捕捉珍貴的一刻,為臺灣的選手們也留下努力及汗水留下紀念。

組織架構圖
TOP